close
靈氣High翻天 這兩天小豬豬過得很High,小豬豬做了一趟<心><靈>饗宴! 經由好友的因緣接觸了<靈擺>加強自己的<正向能量>,緊接著又參加了一場<靈氣逼人>的開幕茶會......現場可說是高手雲集啊!接觸了這些愛好、修習、研究塔羅牌和占卜以及天使牌的朋友,小豬豬對於這個神秘的領域有了更進一步的了解......小豬豬做了這些接觸之後,內心有了些新的領悟,整個人的心情感到豁然開朗愉悅了起來!幫小豬豬做<靈擺治療>的朋友告訴小豬豬,要愛護自己的<心>和<靈魂>,要在心中養成<正向的思維>模式才能提升靈魂的<正向能量>!因為我們本身的<靈>就是一座磁場,像一塊磁鐵一樣!<靈氣>好自然就會跟好的事物<物以類聚>,倘若<靈氣>不好那當然就會把周遭不好的、討厭的事物通通吸引過來囉!所以增加自身的<正向能量>不但對心情好、對生活好,對提升靈魂的<靈氣>也是大大的有幫助唷!其實有許多疾病是因為負面的能量所引起的,這就是<靈氣>可以發揮作用的地方。有些人的警覺比較高,會發現自己的情緒影響了身體狀況,並且試著去宣洩或疏導情緒,不讓情緒留在心中,造成傷害。但是大多數人是很少有感覺的,甚至不知道自己累積了很多的負面情緒在心理,因此身體會出一些狀況。而這樣的狀況光是吃藥,可能改善的程度有限。在這樣的狀況下,透過靈氣可以幫助排除負面能量,但是最重要的是要更進ㄧ步改變自己負面思考的模式或是自己的生活方式,這樣才能讓靈氣的作用持久。(負面能量包括壓抑、悲傷、忌妒、憤怒......)不過生病還是要先看醫生,這點很重要。靈氣是輔助的工具,幫助去除負面的能量,加速身體的療癒能力。同時因為負面能量的去除,心情、精神也會比較愉快...小豬豬特地從朋友那分享回來一段幫助提升<靈氣>的智慧~臼井博士的靈氣守則: 1.就在今日,我對許多恩賜心懷感謝。 2.就在今日,我不擔心。 3.就在今日,我不生氣。 4.就在今日,我誠實的賺取生活所需。 5.就在今日,我善待身邊的人及每一個生命。看起來好容易又平凡的守則,有點像刻板的教條。但是如果能把它當成平日待人處世的守則,對自己對他人都是很棒的一件事!如果能確實去實行,那麼內心的靈魂必當受到很純淨的供養,<正向能量>便可以提升。小豬豬現在的心情很愉悅、很舒暢!長久以來壓在內心的那些抑鬱和怨念逐漸化散......我現在覺得像是充飽了電,正向能量強強滾!這段<心><靈>饗宴對小豬豬幫助很大,希望這個分享也能幫助到更多的好朋友!小豬豬現在對未來充滿了希望、信心與勇氣!!!我相信,我會越來越好!!!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b24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